close

ggirl.jpeg

 

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就這樣說離開就離開。

「我是不會因為這幾句話而離開的。」

他當時是這麼跟我說的。

但有天,我們不再說話。

我們擦身而過,他也不再回頭。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他們會一直在一起的!他們可是青梅竹馬呢。」

聽到這句時,竟想流淚。

我到底是怎麼了?

他不就是個討人厭的男孩嗎?

「妳知道什麼糖果最好吃嗎?」他一副很認真的問。

「什麼?」

「當然是棒棒糖啊。」他勾起微笑。

真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

「啥?!」我對這沒邏輯的話感到無言。

希望能一直看到他的笑容。

「畢業快樂。」語畢,我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

我真想抓住他的手叫他停下。

我在想什麼啊,真白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