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of fam.jpg  

原本這兩地是連在一起的,但直到萊特兩百年,兩地分裂,同時有兩人的意見分歧,而形成兩個王國,分別是諾雅與卡特王國。

但還有一件令人疑惑的事,也就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諾雅王國的人都忘記了另一地的存在...

 

 

2

清晨,還不到五點,我便睜開眼睛。

我望了望旁邊的姊姊,然後又把視線移回天花板。

愛蜜莉...要嫁給王子。

她真的愛他嗎?

想了想這些問題,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太認識她,我跟她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嗎?

我輕聲的下床,悄悄的打開房門,走到樓下的客廳。

所有人都還在睡覺,只有停在外面樹上的鳥叫聲。

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沒有問愛蜜莉。

我該不該問?

「凱特琳,妳這麼早起來啊。」我回頭,媽媽站在樓梯上。

我微微點頭,不發一語。

「有心事?」媽媽和我一起坐到沙發上。

「沒有,只是今天剛好那麼早起床。」我承認自己是說謊了。

「在妳這個年紀,每個人都會掛念一些事,我也不會強迫妳要說出來,不過別憋在心裡太久。」她起身,走到廚房準備早餐,然後客廳又只剩我一個人。

妳是誰?

腦中突然響起他的聲音,不對這不是我該想起的。我們兩個根本不認識。

但是心裡...好像想再見到他 ...

                                                                                                                                                                                    Fam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有一天能嫁給王子!!我做夢也沒想到!」她展開笑顏。

「連我也嚇了一跳呢,沒想到以後要當皇后的人我竟然認識。」我說,她被我逗笑了。

看著她的笑容,我心中的問題頓時也不敢問了。

「話說,妳昨天也太早回去了吧?我本來要找妳的時候妳姐就說妳先回家了,很掃興呢。」她嘟起嘴巴。

「我本來就沒很喜歡待在很多人的地方那麼久。」我無奈的笑。

「妳真的一點都沒變呢。」她說。

我們兩個突然沒了話題,一起看向窗外的風景。

「凱特琳,如果,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妳會討厭我嗎?」她問,我疑惑的看著她的側臉。

「什麼意思?」

「只是個假設而已啦,其實也沒什麼。」她輕笑,「總覺得,我不該來這裡。」

這又是...什麼意思?

「無論妳是誰,妳一直都會是愛蜜莉的。」我說,我從沒有想要失去她這個朋友。

「謝謝妳。」

雖然我不知道她當時想要表達什麼,但我也沒有想太多。

                                                                                                                     Fam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享受家裡的寧靜。

腦中突然又浮現之前在夢中看過的情景。

這片荒地我從來沒有看過,地上散落的機器零件令我百思不解。

有能力者,必須粉碎。

不知道是誰的聲音,但這句話我聽了不下五次。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我還不知道...

我決定走向房間的窗戶往外看,我們家花園的那些花仍然很美。

我突然看見一個漩渦,我揉揉眼睛。

是我看錯了吧?那裡怎麼可能有漩渦?!

我走出家門,到了花園。

撥開那些花叢,我看見了一個漩渦。

這是什麼...?

基於好奇心,我觸碰它。

好冰。

好奇怪...什麼時候有的?

而這個漩渦彷彿要我趕緊進去。

我又靠近它一點,決定去瞧一瞧。

走進去後,我忍不住閉上眼睛。

我說過,我會找到妳的。


這篇很短>人<

每次打完一篇最好玩的就是最後面的這個廢話了(#

其實感覺自己每次都在自嗨##嚴重的自閉症#

雖然祕境在筆記本上已經寫過,但再看一次都有好多不滿意之處,所以第二章我一刪再刪就變成這樣了!然後後面還會改很多oAo

二段考完總算有時間寫完這篇啊#好久沒更痞客邦了ˊˋ

祕境暫時不用圖喔(沒人想理妳)

哇~~聖誕節要到嚕~~我再來想想要不要再來寫聖誕小故事之類的rrr(後來什麼都沒有)

最近發生好多事啊##

加上最近心情混亂有可能寫出來的超級古怪超級糟就請你們多多見諒了ˊˇˋ

大家還是要天天開心啊!!這是Ning每次都要說的owo

推薦最近喜歡的歌Sia--Cheap Thrills

在我的部落格就可以聽到摟XD

感覺廢話都比故事多了#

掰掰!!我們下次見

@有在用Instergram    Facebook   有空可以一起聊天喔(耶是斜體字#

my instergram:cc____word

 

girl3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