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就是要有溫暖的小故事哇

現在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人<

窩在家裡是個超好選擇是不是##

因為太冷了所以突然想打一個小故事~

可能也是想要寫寫符合自己現在的心情的小短篇八XDD

好吧,那就廢話少說哈哈哈

不好看就算了哈哈哈(這是什麼心態#

就來個溫暖的小故事XD

小小說明:)

這個小短篇是晝與夜的番外XD

然後是發生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也就是前面所發生的事~~

是在敘述蘿菈與大衛的故事www

但有可能不太符合以後ouo就看看開心吧~~~

 只是小小的故事,並沒有很長:))

蘿菈‧克萊斯


我正看著電腦裡的臉書,享受自己寧靜的一天。

萊西和她的男友出去玩了,而爸媽也一起出去吃飯,本來他們要帶我一起去,我說不想打擾他們。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對我來說,這個節日有跟沒有一樣,但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有安靜、美好的一天。

自從萊西有了男友後,這天真的很美好。

門鈴突然響起。

我走到玄關,打開大門,是一位擁有水藍色眼睛的男孩。

「大衛?!你怎麼還在這裡?今天不是該跟第十位女朋友出去嗎?」我疑惑的問他,他現在不該出現在這裡的。

「妳就是。」他笑了笑,我瞪他一眼。

「我才不是那些花癡。」我直接反駁他

「好啦!反正妳也沒事,我們出去走走?」他問

我思考了一下,便說:

「好吧,不過先等我關個電腦。」見他點頭,我走回房間把電腦關上並背上我常帶的背包。

鎖好大門後,我跟他並肩走向大街。

「要去哪?」我問

「還沒想到。」他說,我便停下來。

每次都那麼沒計畫。我打開手機搜尋這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妳在幹嘛啊?」他湊近看向我的手機

「找地方啊!誰像你啊!」我繼續滑下去尋找

「浪費時間。」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帶著走。

「欸!去哪裡啦?」我問,然後突然聽到旁邊傳來一群女孩的聲音。

我趕緊低下頭,深怕她們發現我。

「大衛!這麼巧?!你們要去哪裡啊?」一聽就知道是學校啦啦隊隊長----茉莉‧羅賓森的聲音。

「我們只是散散步。」大衛的聲音顯得有點不耐煩。

「你要不要跟我們去一個情人節的派對?跟這女孩在一起沒什麼好玩的吧?不如跟我們一起?」她又說,我知道她指的女孩就是我。

我想大衛不去是不行了,我鬆開他的手,往回家的方向走。

「看!她還真主動,知道自己無法參加。」我聽到其中有個女孩這麼說。

習慣了這些話,我已經不覺得有什麼好傷心的了。

但真的很想揍她們一頓。

「蘿菈!妳幹嘛啊?」突然大衛的聲音出現在身後。

難道我現在還有幻聽...?

我轉身,他就站在我面前。

「你才幹嘛啊?為什麼不去?」我說,雖然因為他沒有去我還滿高興的,但還是覺得他不去會很慘。

「管我。我們去買咖啡,我想喝咖啡。」他說完,又拉住我的手。

「有必要一直牽著嗎?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對他翻了個白眼

但他只是抿著唇,把我的手握更緊。

他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坐在靠近窗邊的位子,我的雙手握著杯子讓手溫暖,然後看著窗外飄雪的景色。

「妳的。」大衛把一個盤子推到我面前。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謝謝。」我拿起叉子吃了一口。

果然,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我抬頭看到大衛正看著我,我歪頭問:

「我臉上長了什麼嗎?」

只見他搖頭,然後吃起他的千層蛋糕。

我總覺得他怪怪的...

「蘿菈。」在吃完最後一口的巧克力蛋糕,他叫我。

「嗯?」

「如果,我叫妳跟我交往,妳會答應嗎?」

我拿在手中的叉子遲遲沒放下,只是愣在那。

他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你在說什麼啊?別在這個時候開玩笑好不好。」我笑了出來。

「不是開玩笑,是認真問妳的。」他水藍色的雙眸直直的看著我。

我除了沉默,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問題,而且我突然覺得心跳加快。

大衛‧布雷克


我躺在床上,聽著歌,不知道要做什麼。

手機一直震動,但滑開來看都不是她傳來的。

我到底在等什麼?

「嘿!大衛!要不要去逛街?」我接起一通來自一位女孩的電話。

「不了,謝謝,我還有事要忙。再見。」掛掉後,我決定把手機先關機,然後塞進口袋走出家門。

走到她家門口,我按了電鈴。

她打開門,然後用有點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她只是問我為什麼沒跟其他女生出去。

因為我想跟妳在一起。

廢話,我當然沒這樣說。

我只是邀她出來走走,因為我只想來找她,根本沒想到要去哪裡。

然後她突然停下來搜尋這附近有什麼,我只是覺得她很傻。

我忍不住牽住她的手,希望她今天都在我身邊。

我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她說,但是我怕因為我這麼說然後我們就不再是朋友。

每次我想跟她好好玩時,都會有一群女孩來攪局,而且都對蘿菈說些欠扁的話。

我真的很想打她們,叫她們閉上嘴巴。

結果蘿菈鬆開我的手,離開了。

我沒有理會我面前的那群女孩,只想找到她。

「我想喝咖啡,我們去買。」我帶她走向我們平常最愛去的咖啡館。

「幹嘛一直牽著我?我又不是小孩子。」她問

我知道,她不是小孩,一直都不是。

她和其他女孩不一樣,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她。

但她不知道,她只把我當成朋友吧...

「如果我要妳跟我交往,妳會答應嗎?」我鼓起勇氣問她

她只是說我在開玩笑,我說我並沒有。

但她遲遲沒回答我,我說:

「沒關係,妳別放在心上。」我給她一貫的笑容,就像我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可是我沒有,我真的想知道答案。

但我想應該是不。

「如果我答應了呢?」在我喝了一口咖啡時,她問。

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不可能吧?」我問

「竟然你問了,我就說我的答案,是可能。」她越說越小聲

呃...我問這樣叫告白嗎?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你太多女朋友了,我不想又被攻擊。」她吐吐舌頭

我噗哧的笑了出來,然後我們一起大笑,連店員都看向我們。

算了,這些問題現在說太沉重了,還是改天再問吧。

畢竟能在情人節跟她在一起,我已經很開心了。

還是先當朋友吧。


一個小短篇出爐了耶~~我還滿開心的~

雖然還是寫得很差啊QAQ

哎呀~最近全台都很冷哇

有看到雪的下面留言啦~~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跟我分享啦~

但是就是冷死啦OWO

也謝謝你/妳看完我的小短篇

對惹www在想這位女孩要不要當蘿菈,給點建議唄~~

謝謝你們喔~

女孩2.jpg 

ps.還找不到男孩圖啦TAT

BY阿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