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4_meitu_1.jpg

這裡是我的自介:)

 

嗨大家好,我知道我每次上痞客邦都隔好久才來一次OAO

好吧,我決定再重打一次自介www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啦~~

 

名字的由來:)

現在痞客邦裡我為自己取的綽號是阿寧,老實說寧這個字是我真名裡的其中一個字啦~~想說就直接叫阿寧比較快哈哈哈~

我的英文名字大家應該也會知道了,就是Claire。所以兩個名字都可以:)

而Claire這個名字我從幼稚園就用到現在,是我媽取的哈哈哈~有時候覺得這名字對我來說是不是太好了點XD 不過齁最近又覺得Ning這個名字不錯^^就是寧的英文XDD

我的興趣:)

呵呵,我的興趣粉多餒~

不過我就來列幾點好了:))

1寫小說

2聽音樂(流行的都喜歡#

3看小說(這是一定要的

4逗別人笑(?!)不知道我還滿喜歡別人笑的XD

5聊天(沒辦法太愛說話XDD

而且我最愛前三點,小說真的超棒的,無論是奇幻、愛情、冒險...有時候還滿需要小說的:)

音樂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無聊時聽,傷心時聽,開心時聽,什麼時候都能聽。沒有音樂真的會覺得每天都枯燥乏味。

寫小說也是到高年級才有興趣開始寫,我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因為她寫,我才開始寫。從按照暢銷小說的編排來寫到自己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那過程真的十分好玩。還有和同學一起創作,我覺得因為自己寫小說讓我每天都很開心,我樂在其中:))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偏女生比較多XDD

因為男生...怎麼說我沒有找到一個我真正愛死的偶像##

那我先說自己的第一名女神好啦~

就是Taylor Swift

Taylor-Swift-22.jpg

她的歌我都很愛♥

很多我就先不列出來了~~

有看過這張照片嘛~就是那首22的照片♥♥

再來是Carly Re Jepsen♥

th (4).jpg

她很美欸♥而且唱歌也超好聽~

我很喜歡I really like you,Call me maybe,Good time這些歌我都愛死啦~~

再來是田馥甄♥

th (5).jpg

她唱的歌我也很愛,我知道最近的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裡面那首小幸運就是她唱的哇~~

再來要說我喜歡的男偶像,不過這是團體的,但我好像沒認真研究他們,也不知道哪位才是我的菜

不過也是很有名的Maroon 5♥

maroon_5_2013.jpg

他們的歌我很喜歡,超好聽的~~例如:Payphone,Maps....

這個中間的我好像比較常看到,其他的我好像都不知道是誰欸XDD

還有一個男歌手,是林俊傑,不過一樣,我也沒特別研究他XD

單純覺得他的歌好聽而且我常聽~

我的個性:)

突然忘記要和大家說說我的個性:)

基本上來說就是脾氣不好,笑點很低,哭點也滿低的。

或許你會覺得我難相處吧(?)而且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有得罪人,但又不確定...

而且每次講錯話會想很久該怎麼辦,但已無法挽回不是嘛~但我還是一直想XD

再來還有如果垃圾不小心掉在地上還是會倒退把它撿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紙屑應該就不會撿了XD

我很固執喔~~

而且跟同學在公車上很吵,走在路上也會一直狂笑跟講話很大聲XDD(阿蕾妳懂對不對#我也把妳搬出來了XD

我想我的缺點滿多的XD

不過,只要你願意和我交朋友我會信任你:)

做個結尾:)

因為辦了痞客邦,我才認識那麼多朋友。

而我有空會到你們的部落格逛逛支持的啦♥

因為你們也給我很多建議與鼓勵~

我的小說會繼續打的:)

那我的自介就先告一段落啦~

有時間我再更新:))

 

 

girl3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